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道德讲堂开展“学党史 传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我院道德讲堂开展“学党史 传精神”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4-12 】

 

讲座现场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党史、国情,弘扬民族精神,彰显民族气节,4月12日下午,我院道德讲堂在0907室开展“学党史 传精神”专题讲座。我院党委书记李镇译主讲,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及部分学生聆听。

讲座上,李镇译紧紧围绕“学党史 传精神”主题,向同学们阐述了在抗美援朝这一特定历史时期,党、军、民联合为维护祖国民族尊严而不懈努力的传奇史诗。他通过播放视频和展示图片使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了战争的残酷和岁月静好的来之不易,并启发同学们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民族精神。

此次专题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铭记党史、传承精神、奋进拼搏是安院学子义不容辞的使命。

(文/图李紫玥 /梁正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