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祭奠英雄”活动

【来源:我院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祭奠英雄”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06 】

 

为铭记革命烈士,传承先烈精神,进行党史教育,趁清明节来临之际,我院积极开展“缅怀先烈,祭奠英雄”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途径进行。4月2日下午,在党委书记李镇译、专职副书记王玉、副院长余治平的来领下,我院师生党员到安顺市王若飞烈士陵园开展扫墓活动。在烈士墓前,全体师生党员集体默哀三分钟,深情缅怀英雄。然后,每位党员向烈士敬献鲜花,以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同时,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登录易班网站祭奠英雄。全体师生党员在网上或送一束花或寄语,表达对英雄的敬意。

此次活动是我院党史教育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增强了对先烈的崇敬之情,坚定了坚守初心的决心。

(文/图 鲁晓泉/郭雯)

王若飞烈士陵园缅怀烈士现场

网上祭奠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