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教育学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0-12-02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2020年11月30日,教育学院在特教大楼会议室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忠同志进行宣讲,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徐忠同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等方面详细全面的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规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继续推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最后,徐忠书记就结合教育学院实际提要求。他要求教育学院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紧密结合实际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和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要求教育学院各科室、各党支部及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深入领悟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各教研室、各任课教师要把全会精神纳入各专业和课程教学重要内容,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求教育学院各班级召开五中全会主题班会,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参加宣讲的老师均表示一定会积极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学科申硕和增强服务地方社会发展能力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文/图:杨小玲)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