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服务地方系列活动——走进异地扶贫搬迁新安学校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服务地方系列活动——走进异地扶贫搬迁新安学校 | 发布日期:2020-11-11 】

安顺市共青团西秀区委为切实服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青少年,引导安置点青少年逐步转变生活方式,更好地融入新社区、适应新环境,受共青团西秀区委邀请,11月5日,教科院学生支部书记郭雯老师带着学生党员走进了易地扶贫搬迁新安学校,为小学高年级同学开展“为了明天·青春心悦益起来”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郭雯老师针对学生易地搬迁的适应能力、小升初所面临的压力问题、情绪问题入手,生动讲解、穿插活动互动,师生们表示通过郭老师的讲授,学习到了心理健康的标准、解压的方法以及如何调节不良情绪,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这也是是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主题活动之一。

(文/图 郭雯)

郭雯老师与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