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安顺学院教育学院赴王若飞故居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来源:安顺学院教育学院赴王若飞故居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09 】

(王若飞故居讲解员讲解中)

(教育学院2020年党员教育活动全体成员合影)

2020年11月07日上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党课培训全体学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教育基地王若飞故居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忠、教师陈诗佳以及学生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参与此次活动。教育学院教师陈诗佳主持本次活动。

在故居,大家参观了王若飞生平展,并聆听了讲解员对王若飞同志详细而生动的生平介绍。

随后,党课学员代表周浩颖作参观感受发言,祖国的今天来之不易,是无数的革命先烈们用热血拼洒换来的,在参观完王若飞故居后,更是心生万千感慨,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牢记英雄的事迹,不断激励自己勇往前行!

最后,徐忠书记作活动总结,号召全体学员要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学习。要以革命先烈王若飞同志为榜样,发扬好优良革命传统,学习王若飞同志“一切为人民打算”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为学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这次参观活动,使每位在场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亲身体会到了革命家为中国的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大家纷纷表示珍惜这次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学习机会,在积极参加集体学习的同时,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和党性觉悟。(文/图 刘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