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课开讲啦”党课活动

【来源:我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党课开讲啦”党课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30 】

 

为扎实推进党的思想进入校园,提升学生对党的政治性建设的认识。2020年10月28日下午16点,我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特教大楼804教室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政治建设:党的根本性建设”主题党课活动,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徐忠讲授。

课上,徐忠书记着重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行授课。徐忠书记对学生们说,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必须要求党在政治上要保持先进性,他提醒学生,一个优秀的政党要保持崇高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严明的政治纪律,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最后徐忠书记推荐了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书籍,希望学生们能不断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提升对党的认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活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建设要求,激发了学生们爱国爱党的巨大热情,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提升了学生们的综合素养,使学生们受益匪浅。(文/图:陈诗佳 王雪峰)

讲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