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李镇译深入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调研

【来源: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李镇译深入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调研 | 发布日期:2020-10-09 】

调研现场

2020年10月8日,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李镇译深入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调研活动在特殊教育大楼517教室进行。活动由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顺华主持,支部所有在校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刘顺华老师就学生支部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同学们就支部学习、活动场地条件、文化氛围、日常管理等情况提出了个人看法和建议。党委副书记李镇译一一记录了学生的建议,就某些问题做了相应解答,并表示将结合同学们所提建议为学生支部建设提供更多支持。

最后刘顺华、崔亚飞老师总结发言,党支部未来建设将会考虑同学们提出的建议,本次调研活动大大促进支部的发展。(文/图 崔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