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谱写安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院党委书记李镇译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讲党课

【来源:谱写安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院党委书记李镇译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讲党课 | 发布日期:2021-06-25 】

谱写安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院党委书记李镇译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讲党课

2021年6月25日,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镇译在特教大楼微格教室(1)为教育科学学院全体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上了一堂以“谱写安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党课。

李镇译书记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调研期间提出的对贵州的殷切期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努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总要求,也为我校“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提供了基本方向。接下来,李镇译书记向学生讲述了这一年来安顺学院的成效,一是兑现了绩效存量;二是从三个方面发力,激发学校财务活力,基本实现财务稳定;三是多方争取支持化解风险。最后,李镇译书记鼓励我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努力考研,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理想,树立长远学习目标,并表示学院愿意做同学们考研路上的坚强后盾,竭力为同学的学习提供条件。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受益良多。大家都认为要仰望星空立大志,止于至善明大德,博学笃行成大才,脚踏实地担大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青春力量,在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中实现人生出彩。(图/文:罗云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