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硕士点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我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1-08-30 】

 

2021年8月27日,教育学院在特教楼6楼召开学科专业建设研讨会,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学前专业认证情况及学科专业建设研讨。

在学前专业认证研讨会上,首先由学前教研室主任汇报假期资料准备情况。其次,参加认证工作全体老师就专业认证展开自由讨论。最后,邱院对专业认证指标体系进行讲解和总结。

在学科建设研讨会上,各学科专业带头人提出专业建设建议。分别提出成立专业办公室;对学科经费使用有方案、有措施;凝练学科方向;建议深入基层进行研究等建议。最后,邱院长对学科建设落实情况进行梳理,提出教师积极性需要进一步加强等要求,同时学院将加强学科建设,不断增强经费支持力度。李镇译书记总结:明确学科、专业建设的意义;学科、专业建设内容,队伍的建立;建设应规范、质量、特色。下午四个教研室就各专业培养方案开展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