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训 > 正文

教育学院2022届学生申请分散实习的流程

【来源:教育学院2022届学生申请分散实习的流程 | 发布日期:2022-06-20 】


一、提交分散实习材料截止时间2021年618星期五11:30前

二、申请分散实习提交的材料:

1.分散实习申请书(注明申请理由)。

2.父母其中一方的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上面注明父母的联系方式,由各班班主任电话核实)。

3.证明材料(如生病需提交三甲医院盖章的病历参加考研的同学可以于研究生考试结束后再实习实习方式可自选集中或分散实习,参加考研的同学需提交考研承诺书提前就业需提交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或承诺书即在申请中要承诺若2021年12月31日前不能提交就业证明材料的,实习成绩按照不及格处理。

三、具体操作流程

学生提交申请材料 班主任审核并签署意见 教研室汇总分散实习名单 以班级为单位统一交陈燕琴老师处 院领导审核。

教育学院

2021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