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毕业论文 > 正文

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方案

【来源: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方案 | 发布日期:2021-10-22 】

 

 

毕业论文是高校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必要教学环节,也是对学生学业水平的综合考查,为加强对我院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的领导,保证学生毕业论文质量,按学校有关规定,现就我院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一)成立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镇译

副组长:邱天龙

成 员:鲁晓泉 勾柏频 郑海波 刘其晴 钟庆 李吉芳

贾金玲 肖菊英 孙野 崔亚飞 杨小玲 王辉

杨曼 陈燕琴 冉娜娜

(二)领导小组职责

1、研究与决定我院2020届毕业论文工作重大事项;

2、领导布置和检查我院2020届毕业论文各项工作。

二、工作进度

按照教务处2019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进度进行。

三、指导教师

(一)指导教师:

李镇译 李 勇 勾柏频 王 玉 李吉芳 贾金玲崔亚飞 刘其晴 郑海波 肖菊英 钟庆 鲁晓泉 孙野 杨小玲 王辉 杨曼

陈燕琴 冉娜娜

(二)指导教师职责:

指导教师应按照学校和我院有关要求,结合进程安排及时向学生提出要求,指导并帮助学生搜集和分析资料、确定论文题目,组织开题报告会,及时提出修改意见,指导学生按照规范格式及时提交相关材料,收集毕业论文的送检稿,收取学生毕业论文并写出评语和给定等次。

四、时间安排

本次毕业论文工作由学生收集资料,选题;开题报告;撰写论文;教师指导,提出修改意见;中期检查;学生完成论指导记录册填写;论文答辩;教师评定成绩等环节。具体安排按照教务处要求执行。

五、毕业论文工作的要求

1、要高度重视,认真完成。毕业论文成绩分优、良、中等、及格和不及格五等,不及格者不发毕业证。所以,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论文撰写的规范。

2、严格写作要求。论文撰写过程中严格按照参考模板的规范要求进行,从选题到撰写开题报告及及后期各版本论文的撰写,指导教师要尽职尽责完成相关工作的要求。

3、要严格按教务处关于论文撰写时间节点的安排完成各环节任务,没按时完成者,不予答辩。

4、指导教师要对学生撰写论文的学术诚信严格把关。指导学生撰写毕业论文的过程中要杜绝抄袭等学术不端行为发生,对于论文中的规范引用严格把关,把论文查重结果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5、学院根据我院实际情况,拟定论文撰写模板,请学生严格按照模板中的格式要求进行编辑撰写。

教育学院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