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就业困难学生帮扶指导工作

【来源:教育学院开展就业困难学生帮扶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22-03-22 】

 

为进一步有效推动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2022年3月21日,教育学院院长邱天龙于特教6楼会议室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本着毕业生就业应早着手、早启动、精准指导、稳步推进的原则,邱院长分析了我院历届毕业生毕业去向,针对每一个就业困难的学生,制定个人求职方案,并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分析,鼓励就业困难学生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最适合自己的职位。

我院开展就业困难学生帮扶指导,主要是想唤醒毕业生的身份意识,帮助毕业生更全面精准地了解自己、了解社会,为自己科学定位、明确方向,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邱院长以自身对新时代就业政策的见解为基点,为2022届毕业生分析解读就业,给毕业生做了科学的职业规划指导。

在帮扶指导工作中,邱院长还明确指出毕业生不论在简历制作、求职技巧、考研的各个环节需要老师帮助时均可以随时求助学院相关老师,学院将尽全力为毕业生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文/图:陈诗佳)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