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教育学院特邀优秀校友开展“西部计划”报考动员专题讲座

【来源:教育学院特邀优秀校友开展“西部计划”报考动员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2-04-07 】

 

为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2022年4月6日,教育学院特邀优秀校友针对2022届应届毕业生开展“西部计划”报考动员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主讲人为我院参加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的毕业生,毕业后志愿服务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

本场讲座以线上形式展开,主讲人就西部计划报考途径、考试内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此同时,还播放了新疆风土人情和美好风光的系列宣传短片,动员应届毕业生投身边疆建设。

讲座全程气氛热烈,尤其在答疑环节,应届毕业生们针对自己感兴趣的各种问题广泛提问,主讲人一一作答。

本场讲座反响较好,为我院广泛动员2022届毕业生参加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图:陈诗佳)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