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考公经验分享讲座

【来源:教育学院举办考公经验分享讲座 | 发布日期:2022-04-08 】

 

 

为加强2022届毕业生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高备考水平,提升考试能力,2022年4月7日晚8点10分开始,教育学院邀请2021年国考成功人士作为公务员考试特约讲师分享个人国考成功经验。受2022届毕业生校外求职需要及特约讲师身在异地等因素影响,本场讲座以线上的方式进行。

本场讲座的过程中,特约讲师从“为什么考公”“笔试备考”“面试备考”“备考心态”几方面入手,制作了精美的课件,从岗位选择开始围绕公务员考试各环节注意事项为即将参加考试的毕业生们作了详尽的说明介绍。

通过本次讲座,毕业生们不仅清楚了解到应考流程,同时也深受鼓舞。不少准备参加公务员考试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将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备战考试,勇敢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

(文/图:陈诗佳)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