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深圳市英华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教育学院开展深圳市英华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2-05-27 】

 

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上午10点开始,教育学院开展深圳市英华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方式开展。

深圳市英华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幼儿教育和特殊教育行业人才培养,自有幼教园所30所,旗下特殊教育机构10余所,与珠三角1500余家中高端园所合作,每年接收6000余名全国各地实习生,能够为我院2022届应届毕业生提供岗位30个。

本次线上专场招聘会深圳市英华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从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团队风貌等方面作了简单的介绍,也从毕业生们所关注的招聘岗位、招聘要求和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持续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平台和帮助。

(文/图:陈诗佳)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