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刘青

【来源:刘青 | 发布日期:2021-10-21 】

刘青,贵州安顺人,讲师,中共党员。

学习经历:

2008年9月至2012年7月 贵州民族大学外语学院日语专业

2015年4月至2017年3 月 日本国立东京学艺大学教育学专业

工作经历:

2018年3月至今在贵州省安顺学院工作,担任学前教育专业教师。

教授本科生课程:

《学前教育管理学》《教育哲学》;

科研能力

论文类:

①刘青.日本小学“综合学习时间”课程研究[J].铜仁学院学报, 2018, 20(12): 65-69.

②刘青.城市创新小微学校发展道路探析——基于对X校的个案研究[J].安顺学院学报, 2020, 22(6): 66-70.

课题类:

1.参与课题《教育原理》(项目编号:2019XJG030),已结题;

2.参与实施了面向产业需求的循环递进实践创新平台建设的探索;

3.参与完成《基于安顺产业需求驱动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获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其他:

担任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2班)班主任,所带班级获2019年度安顺学院校级先进班级体荣誉称号、获2020年度校级、省级先进班级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