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陈燕琴

【来源:陈燕琴 | 发布日期:2021-10-21 】

陈燕琴,女,仡佬族,出生于1986年4月12日,贵州岑巩人,中共党员,陕西师范大学特殊教育学硕士,安顺学院讲师,安顺学院特殊

教育学院教学科研与实践管理科副科长。

主要承担《盲文》、《感觉统合训练技术》、《学习困难儿童的教育与康复》、《自闭症儿童的教育与康复》、《言语与语言障碍评估与矫治》、《特殊教育教师职业道德》、《课程与教学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本科生课程。

主持省级课题1项,参与省厅市级课题6项,参与发明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在《残疾人研究》、《现代特殊教育》、《绥化学院》、《长安学刊》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指导学生发明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指导学生获贵州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挑战杯”竞赛哲学社会科学类“二等奖”,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省级4项,校级SRT项目1项;指导的2020届、2021届学生毕业论文中分别有1名同学的毕业论文获安顺学院优秀毕业论文。安顺学院优秀班主任、安顺学院优秀教学管理人员、安顺学院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