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1年贵州省特殊教育质量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2021年贵州省特殊教育质量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 发布日期:2021-11-16 】

2021年11月15日上午,2021年贵州省特殊教育质量提升培训班(培智1期)开班典礼在特殊教育康复实验大楼7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安顺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邱天龙教授,院党委书记李镇译教授,学院副院长李勇教授,会议由学院专职副书记王玉教授主持,来自全省各地州的49名学员将进行为期4天的集中培训。会上李镇译书记对此次参加培训的学员寄语希望大家能把握机会积极参与。邱天龙院长对此次培训的过程简要介绍,强调参训学员一定要多进行实操,多与授课教师交流,为我省特殊教育质量提升努力学习。此次培训以突出康复实践技能为目标,邀请了来自国内诸多一线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老师对学员开展培训。

                           (图文: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