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全程导师制暨考研动员会

【来源: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全程导师制暨考研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21-11-18 】

11月17日中午,教育学院在博学楼模拟法庭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全程导师制暨考研动员会。安顺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邱天龙、副院长余治平、教育学院2019、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会议由余治平副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余治平副院长对全程导师制实施方案和师生的职责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邱天龙院长作动员讲话,他对教育学院目前发展状况、取得重要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作了详细讲解。他强调,教育学院要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充分发挥全程导师制的优势,鼓励更多的学生考研,提高考研报考率、录取率,培养综合素质高的人才,满足社会对于学前教育领域高质量人才的需求。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参会学生明确了未来的奋斗目标,树立了正确的责任意识,相信在全面实施全程导师制及大力推进考研助考工程的大背景下,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将拥有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图/文:潘小丽)

会议现场

邱天龙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