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分别召开应用心理学、特殊教育及教育康复学专业全程导师制暨考研动员会

【来源:教育学院分别召开应用心理学、特殊教育及教育康复学专业全程导师制暨考研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21-11-24 】

为了更好地贯彻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现代教育理念,教育学院于11月18日、19日中午在博学楼模拟法庭分别召开应用心理学、特殊教育及教育康复学专业全程导师制暨考研动员会,教育学院院长邱天龙、副院长余治平、教育学院2019、2020级特殊教育、教育康复学、应用心理学及2021级应用心理学全体同学共400多人参加动员会,会议由余治平副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余治平副院长对全程导师制的工作职责作了详细介绍。随后,邱天龙院长就全程导师制的实施意义及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要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提升就业率,培养一流人才。此外,他还动员同学们积极考研,并以自身的例子,鼓励同学们认真攻克英语这一难关,提高报考率及录取率,深化所学专业知识技能。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参会学生更加明白全程导师制的意义,并在导师的带领下明确奋斗目标,提高考研意识,为社会专业人才的需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图 孔彩 廖雨雨/简宇航)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