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议 | 发布日期:2021-11-25 】

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议

11月25日,安顺学院教育学院在特教大楼616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反馈会议,安顺学院教育学院副院长余治平、教务科陈燕琴老师、教育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教务信息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副院长余治平主持。

首先,由各班代表轮流反馈班级听课情况、考勤情况以及老师讲课情况,余治平副院长根据各班和学校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并表示将对各班反馈出来的问题进行解决。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教学信息员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同时勉励了师生为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力量。相信在此次反馈会圆满成功的背景下,教育学院将会拥有一个更好的学习氛围以及更加浓厚的学习兴趣。

图/文:何诺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