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教育学大类班全程导师制暨考研动员会

【来源: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教育学大类班全程导师制暨考研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21-11-26 】

 

11月26日中午,教育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2021级教育学大类三个班全程导师制暨考研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有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勇、副院长余治平以及教育学院2021级教育学大类三个班的同学共150余人。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副院长余治平主持。

动员会上,李勇副院长对全程导师制实施方案、导师职责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对《教育学院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作了重点说明。随后,余治平副院长作考研动员,他从“为何考研、考什么科目、怎么复习”等方面进行解读,特别是选择院校、专业、备考等方面,举了身边的案例,鼓励同学们努力克服学习上的薄弱环节。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全程导师制及考研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学习的目标,在一定程度上营造了“重视考研、科学备考”的良好氛围。

(图/文 曹洪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