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04-19 】

4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特教大楼6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天龙主持,党委书记刘昌友作讲话。

会上,刘昌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副院长李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刘昌友同志传达学习了安顺学院2022上半年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他强调: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既面临新挑战,又面临新机遇,我们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师生、推动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紧紧抓在手上。形成 “育人平台、育人主体”有机结合的良好局面,确保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任务都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们要守好思政课堂主阵地,提升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做好疫情防控,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动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钟粤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