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4-19 】

4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在特教大楼六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昌友,党委副书记、院长邱天龙,副院长李勇,副院长余治平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邱天龙同志主持。

会上,刘昌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李勇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安顺市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刘昌友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上下需深刻领会安顺学院2022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精神。

刘昌友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不断提高我院宣传思想工作的质量。

(文/图:钟粤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