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学生调研座谈会

【来源: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学生调研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4-27 】

为了不断深入学生基层、想学生之所想忧学生之所忧、为学生办实事,认真践行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教育学院于4月25日下午17时座谈会在特教大楼迎评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昌友同志、教育学院专职组织员陈兰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各班班级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刘昌友书记主持。

座谈会现场刘书记与各学生代表交流

座谈会开始前,刘书记亲切地说到,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力求服务于学生,培养学生成才”,让学生提出诉求及需要,学院能做到的立马做,需要时间规划的,就会列入工作计划,在会上大家进行交流,达到信息互换的目的。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有序发言,刘书记就学生代表列举的多媒体教室维修、疫情防控、考研自修室等问题作了相应回复。

最后,刘书记强调,学生有什么问题大胆地向教师反映,有沟通才能更好地解决问题。

座谈会现场学生代表发言

通过本次座谈会,以增进同学与老师之间与学院之间的了解与沟通,从根本上了解了学生基本学习生活问题所在,为更好地服务学生奠定了基础。(文/图:廖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