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教师调研座谈会

【来源: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教师调研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4-27 】

为深入了解学院教职工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27日下午在特教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学院专题调研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邱天龙同志、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辉同志出席会议,学院教师代表参与会议,会议由邱天龙同志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情况、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和专业发展,以及自己生活上遇到的困难等交流发言,期间为学院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

最后,邱天龙同志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位老师的努力提出肯定并表达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学院的各项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价值引领,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研究老师们提出来的问题和建议,着力解决教师们急难盼愁的民生实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勤勉的干劲,凝聚智慧、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文/图: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