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省教育规划课题申报指导工作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召开省教育规划课题申报指导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5-06 】

 

 

为进一步提高省教育规划课题的申报质量,强化教育科研能力,5月5日晚,教育学院“省教育规划课题”指导工作会议在特教楼7楼迎评办公室召开,会议由教育学院院长邱天龙主持,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特邀贵州财经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教育学博士后蒋馨岚和贵州省教育科学院副研究员曹志峰进行在线指导,邱天龙院长介绍了我院教师前期申报课题的相关情况,全体申报省教育规划课题的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蒋馨岚和曹志峰听取每位课题申报人的汇报后,逐一指出课题申报书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给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从理论高度对课题研究的规范性、科学性、合理性进行了专业指导,并就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专家们的答疑高屋建瓴、字字珠玑,让与会教师对本次课题的申报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修改课题申报书的方向。

本次课题指导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专家的指导不仅增强了相关老师申报课题的信心,也极大地调动了老师们参与课题申报的热情,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教育学院将以本次课题指导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契机,不断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立足科研工作实际,提升课题申报的质量,促进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

(文/图:钟粤妮)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