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5-24 】


5月2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特教大楼6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昌友主持。

会上,刘昌友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校舍安全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加强校园校舍安全排查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教育学院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刘昌友同志就有关毕业生安全教育工作的任务做了安排。按照学校要求,我们要严格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切实履行毕业生安全工作维稳的岗位责任,要时刻关注非毕业生在毕业季的心理动态,让每位毕业生都顺利毕业、安全离校、愉快离校。

刘昌友同志还就学院有关学生在外租房排查工作的具体任务进行详细部署,并要求相关责任科室就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全面排查。学生安全工作是学校常态化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家都必须予以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相关岗位责任,全面、系统、动态、细致、深入地进行摸排,并建立相应台账,以此筑牢学院学生工作安全保护屏障,维护我院学生安全工作平稳顺利开展。

(文/图:钟粤妮/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