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来源: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会 | 发布日期:2022-06-07 】

 

根据学校关于本科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结合教育学院大类招生实施方案,教育学院于6月7日在博学楼A12阶梯教室召开专业分流教育宣讲会,学院副院长李勇、相关教研室主任及21级教育学类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今年我院涉及专业分流的学生来自21级大类招生的3个班160余名学生,分流后将调整至特殊教育、学前教育、教育康复三个专业学习。李勇副院长为同学们详细解读学校的专业分流方案,介绍学院的专业分流计划,建议同学们在深入了解专业特点的基础上,结合社会发展需要、个人学习兴趣和职业规划来选报志愿。孙野、钟庆、朱晓群三位主任从专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优秀校友事迹、就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专业分流的相关问题和建议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老师们一一予以耐心细致的回应。

专业分流是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为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增加了新的选择机会。此次宣讲会对于同学们而言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走近专业、了解专业、融入专业,在成长成才道路上顺利前行。(图/文 :杨成包/李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