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儿童舞台剧”汇报演出

【来源: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儿童舞台剧”汇报演出 | 发布日期:2022-06-22 】


6月17日晚7点,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学前教育专业“儿童舞台剧”汇报演出活动,此次演出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到场的嘉宾有教育学院院长邱天龙、副书记郭雯、副院长余治平、团总支书记崔亚飞老师、办公室主任刘顺华老师。

演出开始前,教育学院邱天龙院长致辞。邱天龙院长首先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的专业优势和良好发展前景,并鼓励参演同学们将儿童剧演好,争取走出校园,服务基层群众。随后,儿童舞台剧演出在精彩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序幕,《你看起来很好吃》用跨越族群的方式告诉大家要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狐假虎威》《大闹天宫》等故事带我们回到童年,重温经典;《巨人的花园》用四季的变换来告诉我们要善于分享,与人友好相处; 在这些经典有趣的儿童故事中,演员们用惟妙惟肖的表演,生动的诠释着故事里的每一个角色,把观众带入一个个美丽的童话世界。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培养和增强了同学们对学前专业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同时锻炼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基础。(图/文:田琳/崔亚飞)


邱天龙院长致辞

剧照

剧照

剧照

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