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修文县特殊教育学校质量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修文县特殊教育学校质量提升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日期:2022-07-21 】

7月21日上午,修文县特殊教育学校质量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圣丰酒店7楼会议厅举行。培训由教育学院培训团队根据修文县特殊教育学校的现实需求进行课程模块设计,组织优质师资提供教学。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教育学院院长邱天龙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余治平博士。

典礼开始,邱天龙教授首先表达了对修文县特殊教育学校参训教师的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模块内容和师资情况,并希望参训教师能够积极学习、积极发问,力争带着问题参训、带着思考参训,收获满满返程。最后,邱天龙教授对培训提出纪律要求,希望参训教师能够遵守考勤纪律,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

随后,邱天龙教授以《新时期特殊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参训学员做首场讲座。

(文/图:王辉)

开班典礼

邱天龙教授做讲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