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0-18 】

2021年10月14日至15日,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在院党委书记李镇译同志带领下学习了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历届党代会会议公报内容,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发展取得的伟大成果。学生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在党委副书记王玉同志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内容,引导学生党员同志立志为伟大复兴的实现努力学习。此次读书班活动是教育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10月学习活动计划之一,除此之外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还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在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了《建党伟业》的影片,本月学习计划结束后各党员分别向组织提交学习心得和观影心得。

(图/文:王辉)

王玉副书记在学生党支部领学现场

李镇译书记在教师党支部领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