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育学院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教育学院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 发布日期:2022-04-27 】

 

 4月2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在贵阳隆重举行,省委书记谌贻琴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根据学校安排,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前往安道楼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式,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由学院统一安排。

全体教师在特教楼7楼迎评办公室认真聆听省委书记谌贻琴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学院领导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思想统一到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满怀工作激情,立足工作实际,为学校转型提质出力,尤其要为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钟粤妮/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