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认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第四次推进会

【来源: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第四次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1-07-24 】

会议现场

2021年7月23日,我院2021年学前教育师范认证第四次推进会在特教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院院长邱天龙、专职副书记王玉、副院长余治平以及承当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邱天龙主持。

邱天龙院长首先强调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对前期申请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与表扬。其次,邱院长强调,自评报告准备阶段任务重、事情多,大家要团结一心做好每一项工作,并对自评报告准备阶段工作作了安排。最后,邱天龙院长对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说明了纪律。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并解决了教师们在自评报告阶段存在的困难,对下一步的认证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文/图 向垚梅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