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刘其晴教授在贵州省2021年特殊教育学校教导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上做专题讲座

【来源:我院刘其晴教授在贵州省2021年特殊教育学校教导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上做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1-10-11 】

2021年9月25日—30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省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贵州省2021年特殊教育学校教导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州省教师发展中心举办,全省77所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导主任、骨干教师共10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9月27日下午,我院刘其晴教授在本次培训班上做《特殊教育学校课题研究》的专题讲座,主要内容涵盖特殊教育学校课题研究的定位、设计、实施、管理和阶段性成果发表等几个方面。本次培训承办方反馈,刘其晴教授的本次讲座讲解清晰、分析透彻,将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与经历巧妙而自然的结合,对参训教师有较好的示范作用,受到参训教师的一致好评。

(文:特殊教育教研室孙野;图:贵州省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