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教育学院“12·29”专场招聘会暨毕业生参军入伍动员会

【来源:教育学院“12·29”专场招聘会暨毕业生参军入伍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21-12-30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及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安学院招就发〔2021〕73号安顺学院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方案》的要求,我院利用自身资源,于2021年12月29日开展“12·29”专场招聘会暨毕业生参军入伍动员会。

鉴于第七学期我校处于毕业生实习阶段,此次招聘会暨动员会以线上方式进行。教育学院经一系列审核筛选,选定广州光德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面向我院2022届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活动。腾讯会议会场气氛活跃,参会学生众多。广州光德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陈德化的宣讲涉及到了其公司结构、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另外,教育学院结合我院实际和日常工作进展,组织开展毕业班男生入伍动员工作,加大征兵实施办法及入伍优待政策的宣传力度,鼓励毕业生应征入伍从戎报国。最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镇译教授作总结发言。勉励大家以新的就业心态、灵活多样的方式“先就业再择业”,引导毕业生转变等、靠、要的观念,积极求职择业,尽早落实毕业去向。

此次教育学院“12·29”专场招聘会暨毕业生参军入伍动员会一方面为毕业生搭建求职择业平台,另一方面,加大征兵入伍政策宣传,促进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积极求职择业,尽早落实就业去向。(图/文:陈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