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深圳市南山区金色年华特殊儿童干预中心教育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来源:深圳市南山区金色年华特殊儿童干预中心教育学院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 | 发布日期:2021-05-10 】

 

 

深圳市南山区金色年华特殊儿童干预中心成立于2004年,中心主要致力于自闭症、发育迟缓、智力障碍儿童的早期康复,注意力多动缺陷障碍、感觉统合失调及学习障碍的训练。2021年5月10日早上9点半开始,中心主要负责人严建发老师受邀来到我院,在特教大楼409报告厅面向我院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专场招聘会。我院特殊教育专业和教育康复学专业共计30多名毕业生到场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详细讲解用人单位情况,让毕业生们了解了公司文化、薪资待遇、福利情况等等。经过现场答疑和面试筛选后,用人单位从同学们积极提交的近30份简历中选拔出8人,当场签订了劳动合同,为我院毕业生走上社会施展自己的才华和学识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图/文:陈诗佳)

招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