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深圳市仰和百花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来源:深圳市仰和百花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21-05-10 】

 

 

深圳市仰和百花是我国国内最早专注少儿心智建设的心理咨询公司之一,是深圳几十所公立学校心理、特教融合教育长期聘用专家机构。2021年5月10日早上9点半开始,深圳市仰和百花心理咨询有限公司在我院特教大楼409报告厅面向2021届毕业生开展了专场招聘会。我院共计30多名毕业生到场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本次专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人事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均到场全方位、多角度地讲解用人单位情况,让毕业生们了解了公司历史、公司合作学校名录、派驻学校工作环境、公司组织架构及公司专家组部分成员,也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深圳融合教育相关政策等。经现场面试后,我院9名同学与深圳市仰和百花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劳动合同,切实推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图/文:陈诗佳)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