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实验幼儿园-教育学院联合招聘会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实验幼儿园-教育学院联合招聘会顺利落下帷幕 | 发布日期:2021-05-11 】

 

 

2021年5月11日,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实验幼儿园在特教大楼409报告厅面向我院2021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开展了专场招聘会。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经开区第一、第三、第五幼儿园园长和经开区第二、第四实验幼儿园园长助理亲自到场进行宣讲。各位园长及园长助理详细介绍了薪酬、文化、环境、工作制度和流程以及未来的发展空间,帮助毕业生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情况并且与有意向的同学们商定了入园参观、实地考察的时间,并收取了学生的简历。

联合招聘活动下午3点半开始,5点半顺利落下帷幕。(图/文:陈诗佳)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