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冲刺50天”暨征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冲刺50天”暨征兵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2-07-15 】

 

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冲刺50天”暨征兵工作推进会会场

2022年7月12日,教育学院在特教大楼7楼迎评办公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冲刺50天”暨征兵工作推进会。教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教育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教育学院就业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昌友主持。

会上,教育学院专职副书记郭雯传达学习了安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50天冲刺”暨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教育学院就业专干陈诗佳对教育学院现阶段毕业去向落实率完成情况、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同时,对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情况进行汇报。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昌友对就业、征兵形势进行研判,并作下一步工作安排。他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重点关注,必须将教育康复学及应用心理学两个专业的毕业去向落实率提高至80%;二是转换思路,调整教育康复学专业就业帮扶负责人;三是抓紧时间,将毕业去向落实率提高的80%的时间控制到8月25日之前;四是保证真实,要求将核查后的情况作成报告并及时在就业系统当中进行更新矫正。

最后,教育学院院长邱天龙强调,教育学院不仅要将全院毕业去向落实率提高到80%以上,还要关注并落实各专业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所有专业都必须达到80%的目标。

(文/图:陈诗佳)